独木舟嘉年华 吸引民众体验水上风光

【新唐人2018年06月25日讯】2018彰化县线西乡独木舟嘉年华活动,23日在彰滨工业区的庆安水道豋场,许多民众前来体验水上划舟的乐趣,现场也有免费的麻油鸡和冰淇淋提供给民众品尝,有吃又有玩,透过镜头带您一起看看。

穿着救生衣,手拿船桨卖力往前划,今年独木舟嘉年华活动,厂商提供单人及双人的独木舟,让民众体验在水道畅游的快感。

民众:“满好玩的,刚下水的时候有点紧张。”

民众:“很有趣。”

民众:“有一种快翻的感觉,可是又不会翻。”

不管会不会划,民众下水前独木舟教练都会先来一段操作说明,教练还会传授握桨要诀,要怎么划才能让船顺利前进。

独木舟教练 陈谚霆:“它这个桨是有角度的,所以我在划的时候会切到水,会划不到水,那这时候你就像,你们骑摩托车一样,油门往上催,有没有我往上转,我手往上转,往上转之后有没有,我这边就正了。”

线西乡彰滨工业区一旁的水道,水面宽广,特别适合独木舟水上活动的推广,今年是主办单位第三次举办独木舟嘉年华。

独木舟教练 陈谚霆:“其实它这个运动没有什么危险性,你只要有穿着救生衣,其实满安全的,所以其实没什么问题,除非就是可能有一些,心脏病这种之类的可能要稍微提醒一下,因为怕可能下去会太紧张。”

除了独木舟,线西乡长黄浚豪也发送麻油鸡饭给民众免费品尝,还提供冰淇淋让民众消消暑,当地还有风车装置艺术提供拍照打卡,陪伴民众欢度周末假期。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彰化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