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调侃崔永元冯小刚 劝两人看《邪不压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6日讯】22日,大陆导演姜文因新片《邪不压正》接受采访。一向“爱怼记者”的他,此次在群访时不仅笑脸盈盈,而且认真回答问题。对于近期崔永元怒怼冯小刚,他调侃道:“甭管谁跟谁不愉快,谁跟谁势不两立,都来看《邪不压正》。”

姜文执导的新片《邪不压正》即将于7月上映,他因近期担任某电影节评委会主席,22日受访时比预定时间迟到一个小时。当他走进群访厅时,全场掌声响起,他机智地化解尴尬:“他们故意领掌强迫你们鼓掌,我要是你们,我也不鼓掌,等这么长时间为什么要鼓掌。”

在圈内一向以“爱怼记者”形象示人的姜文,此次被工作人员特地打招呼,要求他一定要“好好说话”。因此,他在幽默化解迟到的尴尬后,就开始解决一个最重要的问题——到底要不要“怼”记者。

在一个小时的群访中,姜文全程笑脸盈盈,他幽默解释:“以前有可能怼记者,因为记者都比我岁数大,我是一个抗上的人,他们说我,我就来劲。现在都是我闺女辈的,我爱都爱不够了。”

被问及他执导的多部电影的口碑和票房,他表示,自己从没有想让《一步之遥》像《让子弹飞》那么受欢迎。对于《邪不压正》的预期,他坦率地说,“其实能拍电影,还能通过拍电影挣得名利,已经应该知足。”

关于近期崔永元怒怼冯小刚及其《手机2》剧组,引发娱乐圈近乎大地震,姜文毫不回避话题,他认真调侃道:“甭管谁跟谁不愉快,谁跟谁势不两立,都来看《邪不压正》,我请。”他还笑说,“看完了《邪不压正》,可能这事儿就该怎么着就怎么着了。是吧,邪不压正嘛,这个很大的道理在里边。”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