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8年06月27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投资人焦点转移 美元兑日圆重上110

美元汇价结束连续跌势,指数回升到94.6水平,美元兑日圆则重上110关口,投资者把焦点从贸易战转移至到美国加息前景。

中国停太阳能补贴 研究:全球市场恐首度衰退

绿能研究EnergyTrend分析,中国停止太阳能补贴,预计将使2018年中国内需大幅下滑到29~35GW,并使全球太阳能需求出现首度负成长,供应链已面临供过于求的压力,价格亦已开始下探。

欧美追电动自行车!台湾要建产业链

电动自行车持续在欧美市场热销,身兼台湾区自行车输出业公会理事长的曾崧柱表示,公会将积极引导台湾自行车业界,建立电动车产业链。他强调,台湾的高阶电动车组装技术,中国、东南亚目前还追赶不上。

神秘账户?大同质疑市场派联手中资炒股

台湾百年企业大同上月具证向金管会检举,质疑中资与市场派联手炒高大同股价。大同工会质疑,有10个“以FINI银行保管账户”的股东,这10个户头的股权合计超过27%,规避申报却行动一致、其中有多个是与中资任国龙有关。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