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各地访民群聚北京信访局 表达诉求

【新唐人2018年06月27日讯】6月25号,中国各地大批访民来到国家信访局上访,也有一些访民不相信上访能解决问题,使用自己的方式表达诉求。

25号,北京国家信访局门口大排长龙,可说人山人海,这些人是来自全国各省的访民,其中一些人认为,地方政府的不作为或枉法行为,导致了他们的问题得不到解决,因此求助于国家信访局。也有人手持状纸,站在国家信访局门口喊冤。

上海访民丁菊英:“人好多好多啊,不是每一个月都是25号的,因为几乎各地的人嘛,没有日子,走不到一块来,所以才定了这个日子,就是每个月的最后一个星期的星期一。我们就是要求中央领导纠正这个事,要要求下面地方把我们的事解决掉。我们十几年,几十年,得不到解决。”

另外也有一些访民认为上访无用,而用自己的方式表达诉求。下午5点,上海访民胡建国、杨永兰和浙江90岁的陈妹香、梁莲花等4人,突破安检进入天安门广场,展示中共官员迫害民众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并拉横幅呼吁国家领导人依法治国,归还被抢夺的财产。

随后,胡建国和杨永兰快速撤离,陈妹香和梁莲花来不及离开,被北京警察带走。

因医疗事故多年上访的徐佩玲透露,访民是中共官员的摇钱树。

上海访民徐佩玲:“他就是说,我们这些人解决了,他吃什么饭。上海市卫生局它的信访办主任就是说出了这种话,所以我们问题解决不了的症结也就找到了,就是他们赚维稳费。他们有交易啊,譬如说我们到北京去信访,要登记,他们可以透过,这个也有报导,不用我说了,还有就是透过驻京办,他们会打电话连系,我们还没有完成任务就被他们逮住了,截回家。”

据了解,各地政府为了政绩,长期安排驻京接访人员给访民做工作,劝回家或雇用黑保安暴力截回;另一方面向国家信访局官员行贿,不给这些上访案件输入全国信访资讯系统,不通报,甚至有些案件被销号处理。

新唐人记者陈汉、陈洁、施宜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