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前总理家中抄获财物价值2.75亿美元

【新唐人2018年06月27日讯】马来西亚警方周三表示,在前总理纳吉布的家中抄获的珠宝,名牌坤包,手表和其他奢侈品的总价值高达2.75亿美元,是马来西亚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查抄物资

马来西亚警方在周三的记者会上表示,从纳吉布的六处物业中缉获的奢侈品的总价值大约为2.75亿美元,其中的一万两千件珠宝占据了最大的份额。

大马警方商业犯罪负责人AMAR SINGH:“所有(缉获)物品的总价值为九亿一千万到十一亿马来西亚令吉之间(合2.75亿美元)。”

大马警方商业犯罪负责人AMAR SINGH:“价值最高的是一条项链,零售价640万马来西亚令吉(合160万美元)。”

警方表示,他们为缉获的物品价值之高所震惊,这也是马来西亚有史以来价值最大的一笔查抄物资

纳吉布因涉嫌盗用“一马发展基金”(1MDB)的巨额款项正在接受马来西亚反贪局的调查。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