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80年来首遭小组淘汰 巴西轻松晋级(精彩片段)

【新唐人2018年06月27日讯】周三世界杯爆出最大冷门,德国队在最后一场关乎存亡的小组赛中,0:2意外败给韩国队,自1938年以来首次在世界杯小组赛中出局。

身穿绿色球衣的卫冕冠军德国队本场面对韩国,总共打出26次攻门,但始终难以攻破韩国队大门。

僵局一直拖到伤停补时第93分钟,德国队门前出现混乱,被韩国逮到机会攻入一球,虽然边裁判罚越位在先,不过主裁判经慢镜头重放判定金英权的进球有效。

丢球后的德国已经没有任何退路,连门将诺伊尔也冲到前场参与进攻,结果再次付出惨痛代价,韩国队断球后长传,7号孙兴慜长途奔袭打空门得手,德国队最终无力回天。四届冠军德国队经历此败后,没能小组出线。

虽然韩国爆冷击败德国,但由于另一场比赛中,瑞典3:0击败墨西哥,韩国同样遭到淘汰。

瑞典队凭借下半场的三粒进球,大胜墨西哥,两胜一负积6分,最终以F组第一出现。

稍后进行的E组比赛是巴西队与塞尔维亚间的较量。

比赛第36分钟,巴西队库蒂尼奥中场长传找到禁区内的保利尼奥,接球后挑射破门,为巴西首开纪录。

下半场68分钟,巴西队获得角球机会,2号蒂亚戈·席尔瓦头球再得一分,最终巴西2:0轻松战胜塞尔维亚,以小组第一出线,将在1/8决赛迎战墨西哥队。

同组的瑞士队以2:2与哥斯达黎加战平,瑞士以小组第二晋级。

新唐人电视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