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药物过量 纽约市长签7项阿片药物法案

【新唐人2018年06月27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签署了7项与阿片类药物相关的法案,希望缓解药物滥用问题。

该法案涵盖学校、流浪者庇护所、以及注射器交换项目等地方。要求更广泛的分发缓解阿片类药物过量的安全药物,如纳洛酮和纳尔坎等产品。教导医务人员、学童和公众更多相关知识。纽约警局和消防局也必须接受相关培训。

纽约市长 白思豪:“我们还有一项提升阿片类药物意识的法案,618号。”

对中学生和高中生,则是开启有关阿片类和其他药物的教育。

纽约市议员艾亚拉(Diana Ayala)表示,纽约死于药物过量的人,多于自杀和机动车事故的死亡人数。

纽约市议员Diana Ayala:“这个法律对我很重要,作为药物滥用受害者的家人,我们希望尽己所能,通过立法来挽救生命。”

为了减少药物过量问题,纽约市府此前起诉了阿片类药物制造商。不过,也提出,划出特定区域,允许人们注射毒品,引发民众强烈反对声浪。

新唐人电视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