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6月28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旧金山Muni双子峰隧道将关闭2个月

旧金山公交Muni的双子峰隧道从本周开始关闭2个月,巴士将代替M和L线,K线也将变短。双子峰隧道已有100年的历史,旧金山交通局(SFMTA)投资4千万美元来翻修隧道里的2英里长的轨道。更多信息请看:sfmta.com/twinpeaks。

2. 南湾建设热潮 劳动力短缺

27号,NBC报导称,随着谷歌到圣荷西建设庞大园区,南湾建设热潮正在持续。对正在考虑进行房屋翻修的南湾居民来讲,可能会被迫等待更长时间,支付更高的价格。当地建筑和贸易委员会表示,不仅大型项目变得越来越普遍,而且改造和扩建的中小型建筑许可证申请,也从2015年的近3,600份增加到去年的4千份。现在湾区合格的劳动力严重短缺,在高薪的吸引下,建筑工人甚至从遥远的德克萨斯州来湾区工作。

3. Lyft又获6亿投资 估值超150亿

6月27号,总部在旧金山的网约车公司Lyft表示,已经完成了新的6亿美元融资,现在企业估值已经达到151亿美元。这相当于竞争对手Uber的四分之一,而且1年来Lyft的估值增长了一倍。此轮融资来自富达投资,富达投资已经向Lyft投资8亿多美元。另外,Lyft的上市时间表不太确定,但有消息人士曾表示,Lyft可能在今年发布有关上市的消息。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