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蒂斯:美韩同盟坚如磐石 仍维持军力

【新唐人2018年06月28日讯】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访问北京后,抵达韩国。周四在首尔与韩国国防长宋永武会谈,双方会后发表联合声明,只要朝鲜继续善意对话,美韩将持续推进半岛和平。

周四,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与韩国国防长宋永武会谈后,发表联合声明,双方同意“只要朝鲜有继续对话的诚意,美韩将持续探讨建立朝鲜半岛信任与和平的措施。”

声明还指出,双方同意为了缓解半岛军事紧张、加强互信,暂停原定8月举行的美韩“乙支自由卫士”联合军演。

马蒂斯在会前重申,美韩关系如铁甲般坚硬,美国将尽一切努力维护这一承诺。

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美国对韩国的承诺仍然坚如磐石,美国将继续利用全方位的外交和军事能力,来维护这一承诺。”

虽然暂停了联合军事演习,马蒂斯表示,美国将继续维持在朝鲜半岛的军事水平。

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这包括维持目前美国在朝鲜半岛的军事水平。”

美韩防长都强调,在朝鲜采取具体、不可逆的无核化措施之前,两国将继续保持联合防卫姿态。

马蒂斯结束对韩国的访问,当天前往日本,将与日本高级官员会谈。

新唐人记者李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