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报社枪击案 记者躲桌下:子弹上膛声音太恐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9日讯】美国马里兰州的安纳波利斯一座报社大楼内周四下午发生枪击案,至少造成5人死亡。该报记者躲在桌下躲过一劫,他在推特上说,枪手透过玻璃门向办公室内多名员工开火。他形容办公室满目疮痍。

事2发于周四下午2点半左右,地点则在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市Bestgate路888号,《巴尔的摩太阳报》旗下的“首都报”办公楼,楼里还有其他公司。

《首都报》负责犯罪新闻和法庭的记者戴维斯(Phil Davis)发推说:“一名枪手在我的办公室里击中了多人,其中一些人已经死亡。”他补充说,枪手“透过玻璃门射向办公室,向多名员工开火。”

他说,“不能说更多,不想宣布任何人死亡,但这很糟糕。”

他本人躲到桌下,之后听到枪手慢慢上弹开火、及有人倒下的声音,过程非常恐怖。他说,“当躲在桌子底下,听到多人被枪击,没有什么比听到枪手重新上膛子弹更令人恐惧的了。”

戴维斯随后发推说:“正在等待被警方问话,他安全了,已经不在办公室内。”

他之后接受当地媒体访问时称,躲在桌下的过程令他精神受到极大创伤,“因为你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他说自己和其他人一直躲藏在桌下,尽管枪手后来停火,但众人仍不敢逃生,直到警察到场制服枪手后,才松了一口气。

相关视频:

《巴尔的摩太阳报》称,嫌犯是38岁马里兰州居民拉莫斯(Jarrod Ramos)。据悉,由于嫌犯落网后不配合调查,警方是透过人脸辨识系统找出其身份。

拉莫斯于2012年曾就《首都报》2011年一篇关于他的刑事骚扰案报导,因此控告该报及专栏作家哈特利(Eric Hartley)及报馆前拥有人马夸特(Thomas Marquardt)诽谤。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链接: 马里兰州报社发生枪击 至少五人死亡
相关链接: 美马州报社爆枪击案5死 嫌犯自毁指纹
相关链接: 马里兰州枪撃案 枪手身份确认曾告报馆诽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