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中国同学会一女猝死 其他人吃喝笑谈并录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9日讯】近日,中国微博上疯传一段视频,一群老同学聚在一起吃饭、聊天,一女突然心脏病发倒地猝死,一旁的同学围上前观看,却没人施救,反而有人笑着拿起手机录影,其他人则淡定的边吃饭边聊天,冷漠程度让人吃惊。

据称,这段视频是吉林省四平二中83届毕业生,近日,一群老同学在一处山庄聚会,期间一名穿绿衣的女子拿着麦克风致词,只见她脸色愈来愈难看,突然疑似心脏病发倒地猝死。

旁边的几名同学惊讶围上前观看,却没人进行急救,反而有人拿起手机进行录影,并淡定的说“死都死了”、“手都发黑了”,录影男子讲述此事时说“我们的同学聚会…”,随即笑了出来。

在众人议论纷纷的过程中,甚至还有人相当淡定地继续吃东西,仿佛完全没有发生什么事,这番冷漠情景让人吃惊。

视频曝光后,网民纷纷热议“还边吃边喝呢,笑呵呵的”、“同学都倒地了,没人急救,还吃哪”、“就是路人都做不到这么淡定的吃饭的,我服了”。

事实上,中国大陆道德缺失、人性冷漠早已经是普遍现象。有评论认为,是共产党把大陆社会搞得太乱太邪恶了,中共破坏传统人伦道德,造成人心魔变,造成群体性的人性冷血。

《真实的江泽民》写道,中共建政以后,一方面,长期用无神论,反传统的宣传逐渐的腐蚀中国人的道德观念,另一方面,中共一次次发起反人性的斗争与运动强调对敌人要残酷无情,使人们越来越变得对生命漠视。

尤其是近20多年来,国人在宗教狂热般的“一切向钱看”,“闷声发大财”中,与中共形成了一个默契:只要支持中共,中共便让其发财,默许其声色犬马。这种变态的社会契约加速了社会的道德下滑。

同时,由于中共对法治的破坏,法律形同虚设,近20多年的中国社会形成了一个反理,即做好人不得好报,做坏人却蒸蒸日上。关心他人的反遭诬陷,诬陷别人的却逍遥法外。

而江泽民发起并用谎言和暴力维持十多年的对法轮功的“群体灭绝”政策,“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更是在告诉中国人,不要做好人。于是,传统被加速度的抛弃,人心前所未有的沉沦。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方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