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大潮二〇一八年综合报告(一)

前言

“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

“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这是2005年1月12日《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发表之后《大纪元时报》向所有中国人发出的郑重声明,呼吁中国人民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从精神和灵魂上彻底斩断与中共的关系,抹去兽印,走向美好的未来。

如今十三年过去了,十三年来,觉醒的中国民众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已超过三亿,并以每天约十万人的速率递增。在中共六十八年的流氓统治下,半数以上中国人直接遭到迫害,八千万中华儿女死于非命,传统文化伦理价值和自然生态环境遭到毁灭性的破坏。正是在这危难关头,《九评共产党》以全新的视角给人们指出了一条识别正邪、驱除恐惧、自我救赎、结束苦难的道路。

2017年底,九评编辑部的另一部力着——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更进一步揭示共产主义并非一种思潮、学说,或在人类寻找出路时一个失败了的尝试,它是共产邪灵,其终极目的是通过破坏文化败坏道德而毁灭人类。

回顾历史,人们不难看出,六十八年来,中共不仅只是用谎言欺骗中国人,中共还对外输出共产邪恶主义,祸及东南亚、中南半岛、非洲与拉美,更进一步渗透蚕食美加、欧洲及澳纽等西方世界。

近四十年来,共产邪灵利用西方各国的幻想,通过经济外交合作、自由贸易等全球化的方式大量输血壮大了中共,实现了所谓的“经济奇迹”。中共的经济实力让它筑起了从媒体到互联网、从言论到思想、从经济到信仰的庞大“中国柏林墙、监视网”。还把谎言与腐败洒向全球,利用统战特务、设陷利诱等方式长臂渗透给为利益而漠视人权的各国政商学者。

法轮功修炼者十九年来在遭受中共酷刑、虐杀、活摘器官的无名苦难中,仍本着修行人驱魔救人之义务,苦心冒险、呼唤良知劝人“三退”、抹去兽记,远离邪恶,也引导中国民众在历经西来邪灵践踏蹂躏后,浴火重生重建华夏。

同时在自由世界及欧洲前共产国家,人们也开始关注与反思,如近年来西方社会也多有著作如《蚕食美国》、《致命中国》、《内部敌人》、《共产主义黑皮书》等,对共产余毒震惊、忧虑,纷纷推动去共排共化及纪念共党受害惨死生灵,和中国大陆三退大潮遥相呼应,共同铲除共产邪灵给世界带来的危害。

本报告将全面、系统地介绍三退大潮的历史背景、发起和发展过程;分析三退大潮给中国以及世界所带来的积极、正面的影响;概括全球去共化过程,帮助读者了解当今中国与世界大格局的变化。

第一章 三退大潮的背景及缘起
1. 概述
中华传统文化建立在儒、释、道三家思想的基础上,形成的固定的道德规范使中华民族得以星火承传达五千年之久。旧的朝代去了,新的朝代开始了,中华民族时代生息的中华大地仍旧是一片神州大地。然而,自1949年中共窃国之后,中华大地上灾祸连连,中国人民在过去的六十多年中所经历的是中国历史上最黑暗的时期。在数十个旨在“改造思想”的政治运动后,在旨在“改造自然”的耗费巨资的工程项目中,在八千万非正常死亡后,中共已将中国的社会结构、道德标准和生态系统破坏殆尽。

2. 《九评共产党》揭示中共是邪教(魔教)、是反宇宙的邪灵在世间的显现
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时报》发表题为“九评共产党”的系列社论,将中国共产党的起家过程、它的本质和窃国过程、以至于六十年来它的罪恶历史呈现于世。

《九评共产党》通过事实例证,第一次彻底地系统阐述中共的斗争哲学如何给中华民族造成巨大痛苦和数千万非正常死亡,使读者产生前所未有的心灵共鸣。

《九评共产党》所提出的另一个揭穿中共伪装的论点是,“中共不是正常概念下的政党,它是一个被邪灵附体的邪教”。《九评共产党》第八评,通过正常概念下的宗教和中共的特点对比,说明中共的邪教本质。中共邪教本质的最大特点可以说是其对生命的蔑视。中共用暴力和杀戮强行夺取政权后,仍然使用暴力和屠杀大搞政治运动。自1949年中共篡权后的五十多年中,就有八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1999年以来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数百万之巨,像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器官这种“地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只有中共这样一个邪教组织才干得出来。

《九评共产党》一语中的,揭示出中共是一个反宇宙的邪灵在世间的显现,这个邪灵以一个政治团伙的身份附体于中国社会的每一个细胞上。通过无处不在的党委组织,这个邪灵对中国社会成员施加精神操控,以暴力独裁妄图毁灭一切。

这个反宇宙的邪灵在世间发展已久,可以追溯到几千年前人类历史的开端。它们认为,当魔鬼一旦爬出地狱获得自由时,就成为地球上的“弥赛亚”。这场以崇拜魔鬼为“上帝”的假“弥赛亚”运动在历史上多数时候是以秘密社团的方式存在,以宗教的面目一直秘密地传播下去。后来被十八世纪的法兰克主义继承和发展,再到极其秘密的政治颠覆性黑帮恐怖组织“光照帮”。光照帮直接创立了现代共产主义和共产党。法兰克—光照帮都崇拜魔鬼,都是被利用来败坏人类的,给最后神佛救人制造磨难,让人无法得救。而给神佛救人制造最大的磨难大概就是宣传无神论、唯物论,叫人不信神。这个反宇宙的邪灵在欧洲发端,再在苏俄试验,最后到中国生根、发展,以及捆绑全世界。

无神论和进化论是中共享以割断人与神的纽带的工具。一方面助长人对物质享受的追求,另一方面采取暴力革命的手段,中共将人的道德摧毁,将具有五千年深厚底蕴的中华文化破坏殆尽。

3.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揭示“共产邪灵”企图毁灭人类
2017年11月19日,《九评》编辑部开始发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国篇》,文章明确指出,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由“恨”及低层宇宙中的败物所构成,它仇恨且想毁灭人类。“共产邪灵”通过毁灭人类的道德和文化,切断人类与神的联系,使人变成“徒具人形的兽”,从而失去被神救度的机会,达到使全人类都跌入这样万劫不复的深渊中以毁灭人类的目的。2018年5月19日,《九评》编辑部开始发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章阐述“共产邪灵”对全世界的渗透和控制。

4. 共产邪灵已经全面渗透世界
1848年马克思发表《共产党宣言》,共产邪灵通过暴力手段夺取政权,成功地在前苏联、中国大陆及一些其它的国家窃取了政权。共产邪灵还出现分体及易形。1884年,马克思去世。在同一年,“光照帮”在英国伦敦成立“费边社”,目的是用渐进渗透的方式改变西方各国的政治体制、家庭观念,尤其是对神的信仰。目前西方大多数国家都已经实现了“准社会主义”的社会制度。1919年,“第三国际”创立了“美国共产党”。现在“美国共产党”利用DSA(美国民主社会主义组织)控制了民主党及美国政府大部分部门。它们和其它具有社会主义性质的组织及团体,及其所控制的主流媒体,控制了美国的政治、教育、经济等方方面面的社会因素。它们已经达到了改变多数美国人的观念、放弃对神的信仰等种种目的。

5. 中国社会正在面临前所未有的文化危机、道德危机和生态危机
中华民族是一个得天独厚的民族,中华文化是一个神赋使命的文化。《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文中这样说:“创世主为了最后救度众生,亲自在中国奠定的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高山仰止。”“传统文化中的信仰系统、语言文字、修炼文化、王者之道、人伦典范、艺术审美等等,都是在造就人能够听懂神传的法的能力;人具有神传文化的理解力,就能得到天上地下的信息,宇宙万象包含其中,是非善恶蕴含在内;人就能读懂天象,明白宇宙天理、天道之标准要求。这使人类社会的道德维系在一定水平,不至于过快下滑;同时也在最后的乱世之中,让有善念者尚有参照,以慧眼明辨正邪,不失得救机缘。”

然而在中共窃取政权后不久,传统文化就遭遇了毁灭性的破坏,几十年间,旷世奇珍,扫地以尽。当今的中国人不仅对传统文化一无所知,反而充满敌意。他们的头脑里只有金钱、权力、欲望。中共几乎已经镇压了所有的传统宗教,解体了传统的价值观,而中共对财富不择手段地攫取,对人民不择手段地欺骗,迅速带动全社会走向流氓化。靠流氓手段执政的中共,想方设法要把人民拉下水,试图把中国人民变成程度不同的大大小小的各种流氓。中共的流氓本性就是在这样葬送着维系中华民族的道德根基。

如今的中国社会,人心糜烂,社会溃败,国已不国。所谓“和谐社会”,其实质是和邪恶沆瀣一气、难解难分的社会。民间回归传统的努力被狡猾地误导,自发的人心向善被无情地扼杀。中共刻意制造的“一夜暴富”的欲望,“娱乐至死”的氛围,“过把瘾就死”的心态,使浮躁恶毒、冷漠自私成为社会的主导气氛。

共产邪灵竭尽全力毁灭人类所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表面上是中共乱砍滥伐、堵河填海以及这三十多年来“断子绝孙方式”的经济发展。至今,中国生态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海河、黄河断流,淮河、长江的污染,把中华民族赖以生存的血脉彻底切断,甘肃、青海、内蒙、新疆草原消失,滚滚黄沙扑向中原大地。沉醉于眼前的高楼大厦的人们,对于越走越近的生态危机也许还茫然无知。可是一旦大自然要报复人类的时候,那对中华民族的打击将会是灾难性的。

6. 放弃对中共的一切幻想,清除共产邪灵
《九评共产党》指出,只要中共存在,中国就不可能自由和繁荣。《九评共产党》指出:“在其彻底灭亡之前,我们有必要全面反思和揭露这个集古今中外邪恶之大全的最大邪教组织,让仍旧被共产政权欺骗的人们认清它的邪灵本质,从精神上肃清共产党的流毒,从心理上摆脱共产邪灵的控制,跳出恐惧的枷锁,放弃对共产党的一切幻想。”

虽然中共疯狂禁止《九评共产党》的传播,但是仅仅在《九评共产党》出版后两周,《大纪元时报》编辑就开始收到中国读者要求退出中共组织的声明。这就是退党大潮的开始。

现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更是彻底揭露了邪灵的来源本质和终极目的,清除共产邪灵刻不容缓。(待续)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