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15万人欲非法入美 彭斯赴拉美喊停

【新唐人2018年06月29日讯】美国副总统彭斯,周四在危地马拉,会见了危地马拉、洪都拉斯、和萨尔瓦多三国总统。彭斯呼吁拉丁美洲国家,努力抑制本国民众非法进入美国。

美国副总统 彭斯:“从今年初开始,超过15万来自危地马拉、洪都拉斯和萨尔瓦多人,离开了他们的家园,踏上非常危险的旅途,朝美国南部边境而来,试图非法入境。必须结束这种大逃亡,这对美国安全构成威胁。”

彭斯表示,美国是所有移民向往和憧憬的地方,但非法移民必须清楚美国不是慈善机构,不能无限制、无条件的长期收留和抚养偷渡客。

另外,他也呼吁三国非法移民,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安全,不要冒生命危险,非法穿越国境。

美国副总统 彭斯:“如果有人告诉你,可以将你或你的孩子带入美国,请不要相信他们。不要拿你或孩子的生命去冒险,去走毒犯和人口贩子经营的路线。”

彭斯警告,单靠美国不能解决移民危机,呼吁三国领导人做出实质努力,联手打击偷渡客。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