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纽约年度宝宝爬行大赛 各显身手

【新唐人2018年06月29日讯】周五的曼哈顿中城,大概是全纽约最可爱的地方,因为,第18届的宝宝爬行比赛,在那里举行,带您到现场去看看。

今年的宝宝爬行比赛,吸引了30个宝宝选手,比赛还没开始,爸爸妈妈们已经让宝宝们在比赛的垫子上做准备。

纽约宝宝爬行比赛家长Yuling Lee:“很兴奋,这是他的第一场比赛,我们希望他之后能多多参加竞赛,我们希望他成为小小运动员。”

这对新手爸妈偷偷告诉我们,他们的秘密获胜武器。

纽约宝宝爬行比赛家长Yuling Lee:“他喜欢喝牛奶,所以我们只要把牛奶放离他一段距离,他就会爬过去。”

这对爸妈让他们的双胞胎宝宝都来参加比赛。

纽约宝宝爬行比赛家长Tai Scors:“虽然她们年纪还很小,但来这里是很丰富的经验,我们希望她们什么都能拥有。”

早日看到宝宝开始走路,是父母心中的期望,但要参加爬行比赛的宝宝们,就该要担心了。像这个宝宝,在上周刚刚开始学会走路。

纽约宝宝爬行比赛家长Katie:“她速度很快,如果她等等是用爬的,我想我们有机会赢。”

参赛的宝宝们以一组6个为单位,看谁先爬完这12英尺的距离。

裁判一声令下,宝宝Ted毫不迟疑的奋力爬向终点,正确来说,应该是爬向爸爸手里的奶嘴瓶,成为了今日赢家,获得尿布奖杯。

纽约宝宝爬行比赛冠军家长Lindsey Bradley:“我们宝宝的天赋就是能够爬很快很快。”

纽约宝宝爬行比赛冠军家长Shawn Bradley:“我们要怎么庆祝?我们要去迪士尼乐园!”

纽约宝宝爬行比赛冠军家长Lindsey Bradley:“没有,我们可能会吃披萨庆祝。”

纽约宝宝爬行比赛,由纽约三项铁人竞赛(NYC Triathlon)举办,为周末的游泳、自行车骑行、跑步竞赛做序幕。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王真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