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帮误杀事件后 市议会集会反青少年暴力

【新唐人2018年06月30日讯】上周,布朗士一起15岁青少年遭黑帮误杀的案件,受到关注。民选官员近日聚集市政厅,希望通过市府力量,制止青少年暴力

州参议员 Marisol Alcantara:“我们需要做更多工作,向黑色或棕色皮肤年轻人伸出援手,因为他们感到纽约市遗弃了他们。”

参与集会的民选官员和权益组织代表认为,纽约市缺乏对青少年的培育,是导致黑帮暴力犯罪频生的根本原因。

此次布朗士青少年误杀事件的背后涉案黑帮Trinitarios,就专门招募纽约市公校中家庭贫困的学生,成员年龄多在25岁以下。

全国行动网络东北区域执行长 Kirsten John Foy:“纽约市不该专注在逮捕青少年犯罪,而是应该给予年轻人更多机会和资源。”

州参议员奥坎塔拉(Marisol Alcantara)表示,市府应该投入更多在教育项目、课后活动、实习机会和就业机会。

纽约州参议员 Marisol Alcantara:“这些孩子没有管道取得工作、培训项目或课后项目,这就是为什么这些孩子转向暴力。”

一项由她发起的法案已经在州参议院通过,纽约市各所学校将设置更多的冲突解决中心(Conflict Resolution Center),教育青少年正确面对冲突、处理问题。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王真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