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杀官”漫延大学 院长杀死处长夫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30日讯】广州大学计算机学院惊传血案!当地警方29日通报,一高校男子持刀砍死两人后自残。据悉,男子是广州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谢冬青,死者是同校科研处处长罗交晚与申海燕夫妇。凶嫌与男同事是同门博士生。

6月29日上午,广州番禹警方通报:一名男子在某高校持刀伤害一男一女被当场拘捕,两名伤者因伤重抢救无效死亡。

经初步调查,男子为53岁的广州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谢冬青,死者是49岁的同校科研处处长罗交晚与其夫人申海燕,“双方因矛盾引起纠纷”。事发时,谢冬青袭击罗交晚夫妇,之后,再持刀自残。

死者罗交晚还曾卷入该校的另一宗命案。据羊城晚报报导,4年前,广州大学信息安全研究所研究员邹候文在学校实验室自缢。遗书提到,他不想卖掉自己的技术专利,触碰到学校某些领导的利益,受到校方多番打压。遗书提及的领导为罗交晚。

近年来,中共“官杀官”事件屡屡发生,并且涉及多个领域。5月3日早上,咸阳市渭城区法院苏姓院长和妻子,在家中被刺伤。警方通报,嫌疑人是苏姓院长同事、渭城区法院执行局董姓局长。

去年1月4日,四川攀枝花市国土局局长陈忠恕,持枪进入攀枝花市会展中心,向正在开会的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连续射击,市委书记张剡、市长李建勤受伤。陈忠恕本人当天开枪自杀。

据报,该事件惊动中南海,中办和中央政法委因此下达特别指令,要求各地采取措施防止类似事件重演。但类似事件仍在不断上演。

同年1月7日晚,在四川达州市达川区黄都乡五通村,村委会成员莫某德持刀杀死该村委会妇女主任谭某莲、村计生专职干部王某桂。

1月11日晚,云南镇康县统战部副部长蒋钳虎驾车,撞死县国税局副局长袁永康、国税局办公室主任罗桂君。

对此,有评论人士分析认为,中共内部屠杀和自相残杀是其与生俱来的生存方式。而中共又大肆破坏传统人伦道德,造成人心魔变,整个大陆社会充斥着暴戾之气。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写道,共产党以“恨”立国,以恶治国。中共利用教育、媒体、艺术等等手段,广泛散播这种“恨”,中国人被从小灌输无神论和弱肉强食的斗争哲学,目睹中共政权的暴虐无道和蛮横无理,必然迷信武力,思想和行为充满暴戾和攻击性。

中国大陆的新闻网站,经常看到这样触目惊心的报导:灭门、弑父(母)、杀妻、投毒、爆炸、砍人、幼儿园老师毫无人性的虐童、暴徒到幼儿园大开杀戒、强奸幼女、强拆、城管打人等等,不一而足。

日常生活中,为一点琐事而大打出手的更是司空见惯。

书中表示,究其根源,这是因为崇尚暴力的共产党已经把“恨”灌进了中国人的血液。这种“恨”的物质使今天的许多中国人充满暴戾之气,任何时候、任何场合都可能爆发出来。其强度之大、表现方式之恶毒,甚至会使当事人感到震惊和不解。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方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