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晒照为汪峰庆生 一家四口幸福满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30日讯】大陆女星章子怡29日晚在微博晒照,为歌手丈夫汪峰庆生。除了晒出浪漫的鲜花、令人惊艳的吉他造型生日蛋糕,章子怡还照例晒出全家福,并有感而发“又是一年,相爱的人会抱得更紧!”

章子怡汪峰结婚2015年结婚,两人育有2岁多的女儿“醒醒”。章子怡对丈夫与前妻所生的13岁女儿“小苹果”视如己出,一家四口幸福满溢。自“醒醒”出生后,夫妻俩每年的生日,章子怡都会晒出全家福庆祝。

汪峰29日迎来47岁生日,章子怡除了送上鲜花,还为丈夫“量身订制”了吉他造型的生日蛋糕。章子怡在微博甜蜜告白:“又是一年,相爱的人会抱得更紧!”全家福合照中,穿着短裤的“小苹果”露出一双纤细长腿,身高已经不亚于章子怡,2岁的小“醒醒”让网友直呼“越来越漂亮了”。

汪峰对章子怡隔空告白:“我们在一起的每个生日都那么快乐。这幸福不是因为过去一年的那些新歌、巡演、掌声与些许褒奖;而是因为有你、有宝宝、有我们一起度过的每分每秒……”

网友在祝福汪峰生日的同时,也纷纷感慨:“好幸福的一家人!”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