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签书会人潮塞爆 粉丝凌晨来排队

【新唐人2018年07月01日讯】欢迎回来,带您看到,台北市长柯文哲今晚举行新书见面会,早上10点发放号码牌,有粉丝凌晨三点就来排队,签书会现场涌入上百人,让地下书街,是完全被挤爆。

台北市长 柯文哲:“国家力量在国民选举,这是我的信念。”

台北市长柯文哲,出席新书签书会,现场涌入上百位粉丝,挤得现场水泄不通,早上十点开始发放,限量五百张号码牌,有忠实粉丝凌晨三点就来排队,但直到下午两点,才全数发完。

民众:“(凌晨)三点多。他很亲民,我很喜欢他的做事风格。”

民众:“六点左右就到了,他跟一般政治人物不一样,他满清廉正直的,坚持做对的事情。”

民众:“做事很有魄力。从小到大经历过市长里面,我觉得最喜欢最欣赏的。”

畅谈从政心路历程,柯文哲透过影像纪录,传达价值观,柯文哲新书套组还包含五个小时的DVD以及经典语录。到场的粉丝多以年轻人居多,柯文哲说要藉由新书,传达理念。

台北市长 柯文哲:“一些信念吧,相信自己本来就应该相信的东西。(你看这么多人,你觉得都是未来选民吗)不一定阿,常常开玩笑说,我很多支持者,都没有投票权。”

新书首发三万本,光预购数就有一万多本,8月份柯文哲还准备巡回到台中以及台南,举办签书会,柯文哲高人气能否转换为实际选票,有待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