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淘汰赛 俄罗斯、克罗地亚胜出(精彩片段)

【新唐人2018年07月01日讯】俄罗斯5比4淘汰西班牙,克罗地亚点球大战胜丹麦,下面来看今天的世界杯特别报导。

7月1日,在俄罗斯举行的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8强争夺战继续进行。在第3场比赛中,东道主俄罗斯队在家乡父老的助威下,经过加时赛战平足坛劲旅西班牙队,最后,在点球大战中以5:4淘汰对手,历史上第4次进入世界杯8强;在另一场8强争夺战中,克罗地亚队也是经过点球大战,以4:3战胜丹麦队,也闯进8强。

7月1日,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淘汰赛继续进行,东道主俄罗斯队对阵西班牙队。上半场第11分钟,西班牙队任意球,球进了,4号伊格纳舍维奇门前防守时,不慎将球打进了自家球门,西班牙队以1:0领先。 上半场第41分钟,西班牙队禁区内手球犯规,俄罗斯队获得点球,由22号久巴主罚,球进了,场上比分1:1。

120分钟比赛结束,双方战平,现在是点球大战,第3轮,西班牙队8号科克的球被守门员扑了出来。第5轮,西班牙队17号阿斯帕斯,球又被守门员当了出来。最后,俄罗斯队以5:4战胜西班牙队,历史上第4次进入世界杯8强。

另一场8强争夺战,克罗地亚队对阵丹麦队。开场不到1分钟,丹麦队掷界外球,门前一场混战,打门,球进了,13号约根森门前检漏破门,为丹麦队首开纪录,1:0。仅仅过了3分钟,克罗地亚队攻入禁区,转身打门,球进了,17号曼朱基奇门前转身劲射破门,为克罗地亚队将比分扳平,场上比分1:1。

加时赛第116分钟,克罗地亚队获得点球,由10号摩德里奇主罚,球被守门员扑了出来,太可惜。最后,双方进入点球大战,丹麦队约根森的射门被守门员当了出来。第5轮,克罗地亚队的拉基蒂奇罚球,球进了。最后,克罗地亚队经过点球大战,以4:3战胜丹麦队,也闯进8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