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羽凡复出演艺圈:不因婚变失信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2日讯】2015年经历婚变的大陆歌手陈羽凡,在退出演艺圈一年多后复出,以“羽‧泉”组合身份出现在多档综艺节目。近日,他在受访时表示,自己并没因离婚丧失信心。当被问到是否委屈时,他稍作停顿后委婉回应:“你有委屈说明你是正常的人。”

成军已达20年的“羽‧泉”组合,日前一起上《鲁豫有约》节目。谈及是否走出上一段与白百何失败的婚姻,陈羽凡表示,自己并未丧失信心,仍然相信爱情。他强调,“我永远是家门内的那个我,而家门外的那个我,最大的责任是告诉所有人好好生活,好好地去爱。”

2017年4月,白百何曾被媒体拍到与陌生男子约会,一度震惊娱乐圈,白百何和陈羽凡随即公布,两人已于2015年结束婚姻。陈羽凡当时还砸破跟拍娱记的车窗,造成对方脸部受伤。他在表示道歉之后,也在一气之下,宣布“无限期退出娱乐圈”,令很多歌迷相当不舍。

相隔一年后,宣布复出的陈羽凡今年以“羽泉”组合身份与胡海泉一起参加了多档综艺节目。此次在节目中被主持人追问离婚后是否委屈,他稍显语塞后接着说:“你有委屈说明你是正常的人,但我知道有很多爱我的人,在等待我一句回答,和很多希望我快乐的人,大家在看着我再一次微笑。”

虽然稍早前,他在《快乐大本营》中道出感情路上“没有人只愿曾经拥有”,一番肺腑之言引发网友热议。但时隔一年多,陈羽凡已然变得平静和淡然,对爱情和婚姻有了新的认识和感悟。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