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夏季热门去处 洛克威海滩重新开放

【新唐人2018年07月02日讯】纽约最受欢迎的海滩之一,皇后区的洛克威海滩,五月份宣布关闭部分区域后,周末终于重新开放,下面随记者一起去海边吹吹海风。

这个周末纽约的高温达到摄氏36度,很多民众到海边戏水消暑。我们现在就在皇后区洛克威海滩最繁忙的区域,96到98街之间,这一部分,周六才刚刚重新开放

民众在海滩上躺着晒太阳、看书,小孩在海边堆沙堡、玩水,享受夏日时光。

洛克威海滩民众Paige:“我喜欢去海里游泳、晒太阳,还有吃西瓜。”

洛克威海滩民众Sarah Yates:“我通常到海滩喜欢看书,去海里泡泡脚,今天也是。”

洛克威海滩91街到102街区域,由于缺少沙子,出现海岸侵蚀问题。公园局为了保护桑迪飓风后所建的人造沙丘和基于安全考量,五月时宣布停止对公众开放,不过受到当地民众与附近商家强烈反对。

之后,相关单位重新商量,再度开放96-98街区域,认为此区域足够安全,而且并无需保护的人造沙丘,不过当局会持续留意海岸线状况。

洛克威海滩民众Javier:“我很高兴海滩重新开放了,本来有点担心它会持续关闭,我很高兴他们解决了沙子的问题,因为这是好的区域,有很多酒吧,很多家庭带着小孩过来,是很好的相聚时光。”

此区域商家种类多、休息区域宽广、停车方便,受民众欢迎,还新增设了降温喷雾站和儿童沙滩游乐区等等。

洛克威海滩民众Robert:“这里的人都很友善、亲切,有时候比较拥挤,没什么问题,很多救生员。”

洛克威海滩民众Felicia:“我们很开心,我们很爱洛克威海滩。我们喜欢这里的太阳和所有很酷的东西。”

炎热的天气,提醒民众,到海边戏水要注意防晒、补充水分,以防中暑。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王真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