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8年07月03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特斯拉Model 3达标 股价却大涨后急挫

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周一宣布,6月最后一周Model 3产量达5031辆,达成季度目标。特斯拉周一股价,在开盘上涨6%后,急转直下,最终收跌2.3%。分析师认为,市场需要特斯拉提出更多“能持续生产”的证明,因为季末爆发性成果,恐难持续下去。

2. 打击假新闻 脸书拟收购英国AI公司

社群媒体巨擘脸书(Facebook)再有对付假新闻的新动作,有消息指出脸书计划收购一间英国的人工智慧公司Bloomsbury AI,加强对于文本以及假新闻的管制。

3. 脱去NIKE 费德勒3亿天价改穿Uniqlo十年

“瑞士特快车”费德勒,在温布顿网赛首披Uniqlo战袍,也代表他和Nike长达20年的代言关系划下句点。华尔街日报引述知情人士报导,费德勒和Uniqlo签下10年金额3亿美元的合约。Uniqlo已透过推特宣布费德勒为新代言人。

4. 台ADR除联电外全跌 台积电跌幅收敛

台湾企业周一在美国交易的美国存托凭证(ADR),除联电外全跌,台积电ADR开盘追随台股颓势,跌近1%,终场跌幅收敛,接近平盘作收。有分析师将台积电ADR评级从中性上调至正面。摩根大通基金加码台积电ADR 19%。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