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大妈与司机吵架竟抢方向盘 公车失控撞侯车亭1死9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3日讯】7月2日下午,辽宁沈阳市一辆126路公交车行驶至青年大街“儿童活动中心”站点附近时,突然失控径直撞入候车站台,最终撞上电线杆停止。事故造成1人死亡,9人受伤。据称,事故原因是车上大妈与司机吵架,并抢夺方向盘所致。

从行车纪录器的画面中可以看见,7月2日下午大约1点18分,沈阳市一辆126路公交车以时速20公里的速度,直接开上人行道,将整个候车亭撞毁,后又撞到路旁电线杆,车才被迫停下。

由于事发当时,许多等车的民众正在滑手机,发现时已来不及逃生,最终导致1名20岁女性被夹惨死在公车与电线杆之间,另有9人受伤。现场还有大量玻璃碎片散落,场面相当混乱。


公车直接开上人行道,将整个公车等候亭撞毁,许多等候公车的民众均在滑手机,发现时已来不及逃生,接连被公车撞击、辗压。(微信截图)

有外媒报导称,这起事故是因为车上2名大妈坐过站,与司机发生口角,并上前抢夺司机手中的方向盘,导致整辆车失控,撞进路边公车候车亭。

沈阳公安局交通警察局随后发布通报,称是单方交通事故,造成1人死亡,9人受伤(伤者均无生命危险,其中6人为轻微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相关视频: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秦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