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在台50周年充满儿时回忆

【新唐人2018年07月03日讯】可口可乐到台湾销售已经50年了,位于桃园龟山的“可口可乐”博物馆珍藏历年来的可乐瓶身,勾起许多人的儿时回亿。

可口可乐在台湾销已经50周年了,台上唱着历年的广告歌曲,勾起许多人小时候的回忆。现场桃园市长郑文灿和歌手毕书尽也应邀参加。七月刚好是他们俩人的生日,主办单位还准备了蛋糕帮他们庆生。

桃园市长郑文灿:“有人是生日,有的人是运动,有的人是得到冠军的时候,这个是我们可乐在台湾已经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 ”

可口可乐博物馆珍藏历年来的可乐瓶身,从手指大小的可乐瓶到和人一般高的模型,琳琅满目,还有满满回忆的旧照片。可乐瓶身还印有当时代言名人的照片,走在博物馆好像走进时光隧道一般,让人怀念。

可乐台湾地区总经理贾斯乐:“我们必须深刻的理解,如何提供每天最好的产品,不同的产品、不同的包装。我想台湾很棒,我们很自豪有在地的产品,茶(产品)是我们在台湾的大秘密。”

饮料市场竞争激烈,美国两大可乐品牌,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在广告文宣上也找知名歌手代言。

早期的百事可乐就找美国已故歌手麦克杰克森,而歌手张惠妹也拍过可口可乐的广告。为了抢攻饮料市场,企业不惜重金请来知名歌手当代言人。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黄亮戬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