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点胜哥伦比亚 瑞典24年后再进8强

【新唐人2018年07月03日讯】世界杯,周二结束了16强的最后两场比赛。瑞典队1:0击败瑞士队,时隔24年再次打进世界杯8强。英格兰通过点球大战,险胜哥伦比亚,闯进1/4决赛。

相比其他几场淘汰赛,瑞典与瑞士的比赛的观赏性稍逊一筹,虽然瑞士队在控球、射门数量和定位球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但最后还是让瑞典队把握住了机会。

第66分钟,瑞典队10号福斯贝里射门打在瑞士队球员腿上,改变线路弹进攻破瑞士队大门。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最终瑞典队凭借这一幸运入球,淘汰瑞士队,自1994年美国世界杯后,时隔24年再次打进世界杯8强

16强中最后出场的是英格兰和哥伦比亚,哥伦比亚队头号球星罗德里格斯本场因伤无法上场。

第53分钟,哥伦比亚6号桑切斯在防守角球时,对凯恩犯规,被判犯点球,凯恩亲自主罚命中打进个人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第6个进球。

不过哥伦比亚却在比赛最后时刻抓住机会,13号米纳头球扳平比分,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两队均无建树,不得不在12码线前决出胜负。

在点球大战中,虽然英格兰先丢一球,但哥伦比亚最后两球都没能命中,最终英格兰以点球4:3,总比分5:4战胜哥伦比亚。

新唐人电视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