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缮政府楼5年需318亿 纽约房屋局苦找资金

【新唐人2018年07月03日讯】纽约市目前有很多政府楼老旧不堪,纽约市房屋局却表示,没有足够资金,修缮工程进展缓慢。

据纽约市房屋局统计,全市有2413栋政府楼超过60年历史,屋顶漏水,墙壁发霉,电梯、供热系统等设施年久失修问题严重。

房屋局估计,要修缮这些老旧楼宇,5年内需要318亿美元,由于成本费用的提高,比房屋局7年前预估的数字,几乎翻了一番。

目前,房屋局从联邦政府、纽约州府以及纽约市府得到的资金,总共不到所需资金的三分之一,还有220亿美元所需资金无法落实。房屋局担心资金匮乏,会耽误修缮工程进度,这些房屋的状况会进一步恶化。

自2012年到2016年,调查发现有800名住在政府楼的6岁以下儿童含铅量超标,还有很多政府楼冬季没有暖气供应,这使纽约市房屋局在管理和修缮房屋方面,受到越来越多民众的质疑和指责。

新唐人电视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