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停靠无站点 纽约试行新式共享单车

【新唐人2018年07月04日讯】纽约市交通局2013年实行共享单车计划,使用人数不断增长。从这个月起,交通局将试行,自由停靠的新型共享单车方式。来看详细报导。

不需要停靠装置、不受站点限制、可以自由停靠共享单车,在7月就可现身纽约。

纽约市交通局计划在7月中旬到7月底之前,将在皇后区的洛克威(Rockaways, Queens)、布朗士区中部的Fordham地区、以及史坦顿岛北岸,率先试行自由停靠共享单车。在今年年底之前,还将在康尼岛试行。

每个试行区域至少会提供200辆单车,除了普通单车外,还会提供脚踏协助的电动单车。不过,要等到7月28号,也就是纽约市府确认这种单车合法的法案生效后,才会供应。

共享单车的租用价格基本都是一、两块钱,就可以骑30分钟。使用者只要下载手机App就可找到附近的共享单车,并可完成付费。

交通局试用的5家共享单车供应公司,包括Uber旗下的Jump和Motivate,加州的Lime和Pace、以及来自中国的Ofo小黄车。不过,交通局目前还没有确定最终将选用哪家公司的产品。

新唐人电视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