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城独立日游行 美国精神感佩人心

【新唐人2018年07月05日讯】今天是美国独立日,湾区的很多城市都举行了庆祝活动,其中红木城举行的独立日大游行最为盛大。不同族裔的民众欢聚在一起,以歌舞、军乐队等形式,感恩美国自由民主的精神和价值。

红木城独立日游行是北加州规模最大的庆祝活动,大家可以看到,街道两旁现在已经挤满了前来观看的民众,很多人身穿美国国旗红、白、蓝颜色的各种服饰,表达对美国自由民主价值的热爱。

欢呼声中,童子军们手擎一面巨大的美国国旗率先出场,西部牛仔骑着骏马向观众挥手致意,红木城市中心街道两旁挤满欢乐的民众。

Los Trancos Woods 军乐团 创办人 Jim Harvery:“我想这里有做你想做的自由,过你想要的生活,不要担心那些邪恶的事情,如你在这个世界其他地方看到的那些事情。”

各种不同族裔来到这个国家,生活、工作,实现他们的美国梦想。

华裔观众Alice Chen:“我的父母都是从台湾移民到这里,当他们在大学里的时候,移民到密歇根地区,他们结婚了,然后在密歇根生下了我,然后我们搬到了加州,现在我有了两个小男孩。”

那么在人们的心目中美国精神是什么呢?

墨西哥裔民众Tammie Pereira:“我们应该懂得自由是这里最重要的事情,无论你从哪里来,你是谁,无论你的愿望是什么,这是关于成为美国人并且拥有在这里的自由。”

参加历次战争的老兵们也现身游行,人们感谢他们为国家所付出的一切。

今年92岁参加过第二次世界大战的Robert表示学校应多教一些历史。

二战老兵Robert Page:“学校应该多教一些关于我们的历史,我们来自于哪里,为什么我们今天能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国家。”

红木城独立日庆祝游行是湾区最大的国庆游行之一,每年吸引近20万民众观赏。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林骁然湾区红木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