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仅凭一点 断定贸易战中共必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5日讯】近期中美贸易战持续升温,人民币迅速贬值,日媒表示,美元升值、人民币贬值已成为美国对付中共的一种有力武器,仅凭这一点可以断言,如果中美贸易战正式开打的话,中共会失败。

日本现代商业网7月5日报导,近期人民币持续贬值,中国股市大盘指数显着下跌,目前,人民币已跌至1元人民币约合0.151美元的汇率水平。

人民币贬值将会给中共带来严重不利影响,如果中美贸易战正式开打,与中共关系密切或不密切国家的货币汇率与股价,都将受到影响,这将会使众多国家与中共保持更远的距离。

美国对中共祭出美元升值、人民币贬值这种战略武器,可以减轻从中国进口加征关税的商品的负担。美国如果继续推行美元升值战略,将给中美贸易战中的中共造成更加重大的打击。

另外,随着美元升值、人民币贬值的长期持续,中国的外资也会加速流出,这样将加速人民币的贬值。这些都表明中美贸易战将对中共非常不利。

日前,华盛顿已宣布,第一波针对“中国制造2025”的340亿美元中国进口商品关税,从7月6日起开征。而中共也回应将在同一天对美国同等商品征税。

自6月22日开始,人民币持续下跌,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28日公布消息,当天人民币汇率跌至6.59,比前一跤易日大幅下跌391个基点。

(记者欧阳静报导)

相关链接: 中共不敢让百姓知道的贸易战秘密 网络疯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