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背叛美国价值观 民主党议员倒戈支持共和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6日讯】周四(7月5日),美国纽约州的一名民主党议员抨击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Charles Schumer),宣称在舒默能够恢复民主党的“理智和诚实”之前,自己将改弦支持共和党。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5日报导,长期担任民主党纽约州布鲁克林区众议员的海肯(Dov Hikind)周四在脸书(Facebook)上发出筹款呼吁,但他表示自己支持共和党而非民主党。

海肯没有竞选连任。他在脸书上抨击舒默对川普的不当批评,称这位同样来自布鲁克林的民主党议员在评价川普时,忽略了美国强劲的经济发展势头、低失业率等重要信息。

海肯在脸书中向舒默喊话:“参议员舒默,你在信中承诺要为民主党的价值观而战,并继续不厌其详地充分抨击现任政府,但你却遗漏了某些事实——我的民主党同胞们,更不用说所有美国人了,还应该知道的(下述事实)。”

海肯接着罗列了近10条“你忘记了告诉我们”的事实。

“你忘记了告诉我们关于经济的情况”。海肯提醒舒默,美国经济一如既往地良好发展,而经济学家预测,到今年年底美国经济甚至会有更大的增长,“那是非常好的消息,参议员”。

海肯还揭露,舒默忘了告诉美国人民如下事实:美国的失业率达到几十年来的新低,开始居于能源支配地位,将驻以色列大使馆迁往耶路撒冷,退出伊朗核协议,废除大学录取中不利于亚裔的“逆向歧视”(Reverse Discrimination),与同意弃核的朝鲜所达成的潜在和平,减税给美国民众带来的好处等。


海肯说,民主党正在“背叛我们的政党曾代表的理想——美国的价值观”。

海肯警告舒默,“作为民主党同胞,我请你努力恢复我们党的理智和诚实” ,并明确表示,“在那之前,我担心共和党人会得到我的支持”。

上周,在纽约州第14国会选区的初选中,28岁的民主社会主义者奥克西奥-科尔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击败民主党资深联邦众议员克劳利(Joe Crowley)后,海肯在脸书上痛苦地惊呼:“上帝帮助我们!”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