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6月房屋售价达去年5月以来最高水平

【新唐人2018年07月05日讯】多伦多房地产委员会7月5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6月份大多伦多地区的房屋销售量较2017年同期增长2.4%,较5月份增长17.6%。

与2017年5月相比,5月份大多伦多地区的销售量大幅降低22.2%。多伦多房地产委员会(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TREB)表示,这反映出大多地区房市的持续趋势是房屋买家对政府影响市场的各种政策变化的反应不稳定。

多伦多房地产委员会表示,在大多地区,6月份共有8,082栋房屋易主,平均售房价格同比上涨2%,至807,871加元。

独立式住宅销售引领此次房价上涨。多伦多房地产委员会表示,大多地区6月共售出3,589栋独立屋,平均售价为1,033,574加元;售出2,234套公寓,平均售价为561,097加元。

TREB主席布拉(Garry Bhaura)表示,与2017年相比,由于新挂牌出售的房屋数量减少,房市似乎正在收紧。他表示,与此同时购房者开始重新返回市场,所以房屋销售量从2017年的低点开始回升。

TREB的市场分析总监默瑟(Jason Mercer)表示,尽管房地产供应的问题将持续存在,但多伦多房地产委员会预计2019年的销售量将有所改善。他表示:“这表明买家之间的竞争可能会加剧,对房价施加上行压力。”

布拉表示,多伦多房地产委员会期待与安大略省的新政府合作,确保房屋所有权和可负担性成为其首要任务。“最重要的问题之一,就是确保政府不对购房者征收新的市政土地转让税。”

6月份在多伦多市,共有3,096栋房屋被出售,平均售价870,559加元;而在大多伦多其他地区,共有4,986套房屋售出,平均价格为768,945加元。

(记者王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