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纪念堂申遗?知道骇人风水黑幕你会吓一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6日讯】北京市文物局近日宣布将把北京“中轴线”上的14处“遗产点”申请为世界遗产,其中包括“毛泽东纪念堂”,引来舆论一片哗然。早前有风水师在陆媒揭露毛纪念堂涉及天安门广场骇人的风水黑幕,知道真相你会吓一跳。

7月5日陆媒消息称,目前北京中轴线申遗已确定永定门、先农坛、天坛、故宫等14处遗产点,争取在2030年基本达到申遗要求,2035年内实现申遗目标。

据悉,北京中轴线是自元大都、明清北京城以来,旧城东西对称布局建筑物的对称轴,南起永定门,北至钟鼓楼,全长7.8公里,覆盖北京老城约65%面积,中轴线上既有恢宏的皇家建筑,亦有民居四合院。

不过,将中共政治图腾性质浓厚的“毛泽东纪念堂”、“人民英雄纪念碑”等,与上述古建筑一并申遗,备受各界质疑。有历史学者直批,毛泽东是中华文化最大的破坏者,将毛纪念堂纳入申遗项目不符合人民的价值观。

事实上,从1977年5月毛泽东纪念堂建成后,一直就遭到海内外舆论的强烈质疑,甚至有中共党内针对是否拆除或迁移毛泽东纪念堂,也持续争议了数十年之久。

而在北京城中,毛泽东纪念堂对天安门广场及北京风水的破坏性更是舆论共识。

毛泽东纪念堂隐藏害人黑幕

陆媒曾发表《天安门前藏玄机:竟连中国人都不知道的重大秘密》一文,揭天安门广场藏有害众生的风水黑幕。

文章称,天安门广场是一组风水建筑,人们常参观的毛的“纪念堂”,就是这组风水建筑的核心。

毛死后葬在了天安门广场,是毛生前定下的“遗愿”,“毛的灵堂被当成一个免费的旅游景点,这样一来去参观的游客就会多,用活人的阳气来弥补故人的阴气(民间所说的鬼吸人气)。

毛纪念堂前面的这座人民英雄纪念碑,这座纪念碑它像什么?像不像一把插入地下的剑?这座人民英雄纪念碑,它既是人民英雄的墓碑,同时也是毛的墓碑。

“纪念碑前面的这个旗杆,像不像给毛烧的香?如今天安门广场,天天都要举行升旗仪式,天天都在给毛烧高香!”

至于悬挂城楼的毛像,那就是死者摆在灵堂的“遗像”了。文章称,“在一个城市的中心广场上建一座灵堂,纵观中国5,000年历史,仅此一例。”

2014年《新京报》也曾引述绘画人王国栋说,毛泽东画像因使用一种叫“中国银珠”的高档颜料,不管你站在画像前方哪个位置,感觉画中毛的目光都在盯着你。恐怖吧?

揭毛尸与毛纪念堂:断中华民族的根内幕

西方媒体早前刊登一篇“天安门广场的风水如今是大不吉”的文章,也提到毛泽东纪念堂跟英雄纪念碑,这个不伦不类的风水显示中共在断送中华民族的根。

文章说,毛泽东纪念堂活脱脱一只巨型骨灰盒摆在那里。这还是从很多设计方案中优选的,但懂建筑的人都知道,这明显是抄袭林肯纪念堂的作品。

据说当初为了取悦于国家领导,三个方案模型分摆放在大会堂的三个大厅,结果华国峰一进门,就指着最差的说:这个好!这个好!就这样拍板儿了。

再说那个天安门广埸所谓英雄纪念碑,立碑是西方文化特色,但西方文化中不大讲究陵墓风水学。

在中国文化中,广埸本来是讲究立牌坊的,而纪念碑明显就是座墓碑造型,轴线贯穿的结果就出了风水问题。属灵的世界与物态的世界本是一个整体,它们总是要互相印证的,人们只要少加注意,就会发现其中的奥秘。

现在的广场也许正在向人们诉说着什么?!一座大石碑,一座大坟头,一只大骨灰盒,一个坐西向东,一个坐北朝南,不伦不类,把天安门前变成了坟场,还天天在那儿虚张声势的升旗降旗呢,多晦气啊!

这骨灰盒与纪念碑也构成了陵墓布局,里面还供着具僵尸,面对着皇宫紫禁城了,面对着华夏民族的列祖列宗了,这不是犯了大忌吗!谁家门前能供着一口棺材?

毛泽东给中华民族带来的灾难就不说了,反正大剧院也好,纪念堂也罢,与纪念碑组合在一起就是大不吉,和贵州那块让当局闹心的“藏字石”上,显现繁简体6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一样吧!给人们一种喻示,应该引起人们对中共的警觉。

早在2011年5月,北京知名作家铁流曾发表倡议,希望全国幸存的“五七右派”难友,迅速发起一个起诉毛泽东罪恶的签名活动。一定要毛泽东的“腐尸出堂”,毛的头像“下墙”!

铁流说,毛泽东一生制造事端,杀害党内数十万人,1957年以“阳谋”陷阱,把全国50多万民族精英,打成“反党反社会主义”的“右派分子”,使得他们家破人亡,祸及三代,沉冤20多年。

毛泽东还违反自然规律,大搞“超英赶美”的所谓“大跃进”活动,亲手制造了一桩桩人为的饥饿,竟然活活饿死3,700多万中国人民。为搞“家天下”,发动“文化大革命”陷害忠良。

铁流认为,毛泽东是中国最大的一个动乱因素。受害的人,如果还活着,都是历史的证人,都是毛泽东一桩一桩罪恶的见证人。

(责任编辑:李文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