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驳回通俄门诉讼 川普嘲笑“民主党疯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7日讯】周五(7月6日),川普总统庆贺美国一名法官驳回民主党提交的通俄们诉讼案,并嘲笑一些“民主党疯子”为该党失掉大选而寻找借口。

周四,美国联邦地方法院法官艾伦•华夫勒(Ellen Huvelle)驳回了民主党的一项诉讼。民主党起诉川普团队及其前顾问斯通(Roger Stone)与维基解密(WikiLeaks)及俄罗斯政府合谋、在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公布了被黑客袭击的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电邮,但法官裁决,民主党的指控证据不足,将案件驳回。

川普周五上午发推庆祝法官的裁决,他写道:

“刚刚赢得民主党起诉案的胜利,一群民主党疯子试图宣称川普团队(及他人)勾结俄罗斯。他们还没搞清楚,这不过是他们失掉大选的一个借口!”

华夫勒法官说,她是基于该诉讼的技术性做出裁决的,而不是就川普团队及其官员在大选期间是否与俄罗斯共谋而采取立场。

华夫勒指出,原告诉讼的立论本身是错误的,法院对原告所声称的案情不采取任何立场。

该诉讼案是由两名民主党捐款人考克勒姆(Roy Cockrum)和萧伯格(Eric Schoenberg)及前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成员康默(Scott Comer)共同提起的。康默指控,公布这些电邮侵犯了他们的隐私权,而且川普团队和斯通都从事了勾结俄罗斯的非法活动。

斯通在致福克斯新闻(Fox News)的电邮中表示,他对法官的裁决表示满意和高兴。

他指出,即使法官不是在此基础上做出的裁决,民主党对其所宣称的“共谋论”也没有提供出任何证据。原告的指控是虚假的,因此在任何司法管辖区内都无法得到证实。

事实上,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动用联邦调查局(FBI)及司法部的力量针对所谓的通俄门事件调查了一年多,也仍未找到任何川普团队勾结俄罗斯干扰2016年美国大选的证据。川普一再声称,通俄门调查就是一场政治迫害及骗局。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