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5云南米线硅谷开业 情系飞虎队

【新唐人2018年07月07日讯】舞狮表演热闹非凡,众多民选官员纷纷前来捧场。6月28号,主打过桥米线575云南食府首家餐厅在硅谷Saratoga盛大开业

硅谷Saratoga市议员 前市长 朱淑玲:“因为我们的社区文化是很多元化的,所以我觉得每一个人都会受益,我在这里是非常的兴奋,也衷心的祝贺云南米线生意蒸蒸日上。”

当天目前唯一健在、已经92岁高龄的华裔飞虎队员陈科志老先生,特地从洛杉矶赶来参加开业典礼。当年好客的云南人,正是以热腾腾的米线款待美国来客。

餐厅老板 王杰夫:“今天575云南食府来到硅谷,来到Saratoga ,复刻这碗英雄的米线,用这碗米线把英雄深深的怀念。”

餐厅老板王先生是土生土长的云南人,因为思念儿时的味道,致力于在海外推广云南特色美食。

餐厅老板 王杰夫:“多民族的文化导致了不同的饮食文化,所以云南用英文说,是一个amazing(很棒)的地方,有太多好吃的东西了。来到美国之后,生活很单调,我一直在想做点把家乡美食引进过来的事情。所以我们开始做这方面的研究。”

王先生介绍说,575的意思是5碗米线5碗面,外加7道云南菜;其中龙虾过桥米线、和牛过桥米线、金三角士兵油面等最具特色。

餐厅老板 王杰夫:“佐料只能去凸显你的食物本身原有的这种口味,而不能去盖过它,这是我一直以来坚守的,所以我们这里所做的东西,看起来是跟云南有连接的,但是又有很多的改良和改进。”

这是575云南食府在湾区的首家店面,如果您想品尝一碗兼具美味和文化的过桥米线,不妨前来一探究竟。

575云南食府
地址:18818 Cox Ave. Saratoga, CA 95070
时间:11am- 2:30pm 5pm – 9p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