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小贩刀砍2城管 激战全程视频热传(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8日讯】近日,广东江门市一名小贩刀砍城管的视频在网路热传。一名卖菜的小贩大叔被城管逼迫不让摆摊,还对其紧追不放,小贩被激怒,在逃跑期间持刀与城管发生肢体冲突,2名城管被刺伤险丧命,小贩随后被警方拘捕。

6月30日上午9点多钟,广东江门市一名卖菜小贩邓某,与2名城管发生流血冲突。城管驱赶不让邓某摆摊,并没收其货物,邓某被激怒,持刀与城管发生对抗。

从网传视频显示,邓某持刀欲离开现场,遭一名身着蓝色上衣的城管拦阻,邓某此时情绪比较激动,遂持刀刺向该城管,这名城管被刺中脖颈处。

这时,另一名身着制服的城管也上前试图制服邓某,一位大妈赶紧上去拦阻,并大声对围观民众喊道,城管不让人摆摊,还没收他的货,试图劝2名城管不要再为难邓某。

邓某借机向后方跑去,欲离开现场,但2名城管紧追不放。追至附近一条小巷中一栋约3层高的民居,1名城管手持铁棍搜寻邓某,另1人则在后方紧随,用随身执法记录仪拍摄全程。






躲藏在顶楼的邓某被2名城管找到后,手持铁棍的城管对他劈头盖脸的一顿乱打,邓某持刀冲上前,并抢下城管手中的铁棍,与他扭打在一起,2人打斗期间,旁边在拍摄的城管没有上前制止。

两人纠缠不久,这名城管已吓得倒在地上,不断用脚踢邓某,被激怒的邓某持刀刺向他,最后这名城管中刀受伤,赶紧逃跑,整个事件过程,城管全程拍下。

据陆媒报导,2名被刺伤的城管,其中一人是当地城管队的区委书记。随后,警方包围该处,将邓某拘捕。

大陆城管暴力执法与民众发生冲突的事件,时有发生,民众都称呼城管人员是“披着制服的流氓”。

6月底,广西桂林市七星区一名城管在强行拆除所谓“违章建筑物”时,与民众发生冲突,被民众用刀捅死。事后,当地民众并不同情被杀的城管,反而质疑当地政府暴力强拆,是“官逼民反”。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