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说敬老金如XX 柯P笑:越来越接近本人

【新唐人2018年07月08日讯】台北市长柯文哲的网路人气日趋升高,除了日前参与的网路节目,点阅率突破2百万,连推出不到一个月的网路官方账号,也已经有超过17万好友。

台北市长 柯文哲:“(市长你那个一日幕僚的点阅率已经破两百万了),(有没有很开心)?应该是邰智源很开心吧。”

台北市长柯文哲日前参与艺人邰智源的网路节目《木曜4超玩》录影,揭开市长一天行程的神秘面纱,柯文哲的直白作风,在网路上引起热烈讨论,才上网3天,点阅率就已经突破2百万,在网路世界享有高人气,连最近才上线的通讯软体官方账号,不到一个月已经有超过17万人加好友,但人红是非多,有网友就发现,账号里的AI聊天机器人在回答敬老金相关问题时,似乎有些“直白”。

台北市长 柯文哲:“(它回说荣华富贵不过是一坨大便),哈哈哈,(这是你的意思吗)?那个AI实在越来越聪明,他们那个只是把我的话输进去,我们在测试AI,所以那个回答会越来越接近柯文哲的那个。”

聊天机器人的回应虽然是随机选取,但都充满十足的柯式风格,而近日玛莉亚台风来势汹汹,有相当高的概率会直扑台湾,媒体也关心这次台风假的实施标准。

台北市长 柯文哲:“照标准是前一天晚上10点要宣布,而且我们会尽量避免那个放半天,因为放半天实在太难操作,所以有时候,有时候就是会放了,然后你觉得对不起国家民族,那也没办法。”

柯文哲说,台风假本来就有SOP,以前只用风速判断,现在还会看风量、雨量,是否放假就按表操课,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