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员世纪雷语:法国队进4强证明“党决策正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9日讯】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目前已进入决赛阶段。就在法国队踢进四强后,网络上再流出一段中共官员“与时俱进”的讲话,引网友爆笑和吐槽。

据网传的一段35秒视频显示,大陆一官员在7日晚间召集基层人员训话,提及比赛当天中共召开政治局会议,其中议题之一就是“选拔、提拔、重用年轻干部”。

该官员接着说:“结果昨天(6日)晚上,世界杯足球赛上,1支由年轻人组成的法国队打得非常出色,这就证明了我们中央的决策是非常正确的。”

此番话令网友一片爆笑,不禁感到发懵和无奈:“法国队踢赢干你中国领导(中共)屁事!马屁拍太远了”、“强大的国没份进世界杯,就开始乱说风凉话了,‘玻璃心’(指内心过度敏感,容易受伤)很强大”,还有网友调侃道:“厉害了!你的党!”

7月6日,2018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正式打响。首场比赛由法国对阵乌拉圭,结果法国队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最终以2:0轻松获胜,历史上第六次晋级四强,乌拉圭则惨遭淘汰出局。

当地时间10日晚上8点,法国队将继续与比利时争夺决赛门票。

相关视频: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秦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