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史努比博物馆 友情满满最终展

【新唐人2018年07月08日讯】位于东京六本木的史努比博物馆,自2016年开馆时就计划只开放到今年9月。如今,那里正在举办闭馆前的最终展。可爱的卡通人物以及温暖人心的漫画故事,让史努比的粉丝都依依不舍。

记者:“截止至9月24日的展览,以“花生漫画中的友情”为主题。因为是闭馆前最后一次展览会,主办方拿出大量压箱宝经典原画,与粉丝做华丽告别。”

巨大的马赛克立体拼图,近看每一块拼图都是一条完整的四格漫画。墙上装裱着的1950年代原画,到之后出现的电视卡通,再到现代版本的电脑动画,漫画跨越了大半个世纪,其中的人物造型发生着变化,但史努比与其朋友间的友谊则贯穿始终。

小小迷宫一样的博物馆里,不论是占据整面墙的大幅漫画,还是造型可爱的纪念品,这里处处都能发现惊喜。经营期间,每6个月都会更换主题和展品,难怪有粉丝已是第六次前来!

粉丝:“我非常喜欢史努比,今天是第六次来这里。史努比有着各种丰富的表情,和人有很相似之处,这都是让我感到亲近和喜爱的地方。真希望这个展览能永远留存下去。”

粉丝:“小时候妈妈就很喜欢,所以我有很多史努比的小礼物。在我身边一直都有史努比的陪伴,现在成人的我也很喜欢。”

如果您也是个“花生迷”,来东京时,可不要错过这最后两个月的参观机会。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