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林大火蔓延迅速 加州数千人被迫撤离

【新唐人2018年07月08日讯】下面来关注南加州大火的最新情况。当地政府称,截至周日早间,南加州Santa Barbara县的大火,已经造成约100英亩的土地被烧毁。

加州圣塔巴巴拉县野火快速蔓延,摧毁了20栋房屋和其他建筑,数千民众被迫撤离,当局周六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由于火势稍趋缓和,当局随后宣布调降警告级别。

加州圣塔巴巴拉县警长 Bill Brown:“我们也知道住在疏散区的很多居民,想要回家。我们很高兴的宣布将“强制疏散区域”改为“警告疏散区域”。”

美国西部爆发了数十起大火,而高温、风大和湿度低,也令今年的野火季势头更猛。其中一起在圣塔巴巴拉县以南的海滨城市高勒塔(Goleta)附近爆发,一路蔓延到海岸边的山麓小丘。

国家气象局表示,较凉爽的气温,会缓解加州火势,不过还要等到本周晚些时候。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