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律师:科恩与穆勒合作 我们没什么可担心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9日讯】周日(7月8日),川普总统的律师朱利安尼表示,对于川普私人律师迈克尔•科恩(Michael Cohen)最近的“倒戈”迹象,川普及其律师团队都认为不值得担忧。

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周日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ABC News)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科恩以对他最有益的方式处理这一问题”。

朱利安尼指出:“科恩不准备撒谎。他准备说实话。只要他那么做,我们就没什么可害怕的。”

科恩当前正在接受纽约州联邦检察官的调查,虽然他尚未受到任何指控。

4月9日,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指示联邦调查局(FBI)突袭了科恩位于纽约曼哈顿的办公室和酒店房间,并劫走了一些业务资料、电邮和文件。

科恩是跟随川普多年的私人律师。虽然FBI的突袭据称是为调查科恩是否存在银行欺诈行为,与通俄门调查没有直接关联,但穆勒的用意其实不言自明,他是想通过施压科恩而找出不利于川普的证据。

7月2日,科恩告诉ABC News,“我的妻子、女儿、儿子、以及这个国家,是我所第一忠诚的”,“我把家庭和国家置于首位”。

这是科恩在4月初遭到FBI突袭后第一次接受媒体的深度访谈。迹象显示,他似乎打算与穆勒合作、提供对川普不利的信息。

在科恩遭FBI搜查后的初期,他曾坚持为川普辩护,并一再声称愿意为川普“挡子弹”、为保护川普“做任何事”。

科恩的言语变化一度引发了高度关注。此外,科恩还采取了其它一些方式故意拉开与川普的距离。外界猜测,科恩可能会在穆勒的威胁下背叛川普,同时也猜测事件是否会给川普带来危机。

朱利安尼在访谈中重申,他并不担心科恩,他认为科恩除了准备说实话外,并不打算干什么。而且,如果他这样做,那就什么事都不会发生。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