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爽否认周立波资助 指责周氏夫妇无德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9日讯】大陆脱口秀演员周立波涉枪毒结案,返回大陆后多次发表评论。针对周立波言论,该案涉案人唐爽近日对之前称周“戏子误国”的言论作出回应,指周立波夫妇毫无德行,并否认曾接受周立波的任何资助。

周立波案案发同车男子唐爽7月7日发布博文,称“不忍看奸人横行”、“五千年和平积淀,十四亿炎黄贵胄,岂容一家演员亵渎!”文中所言“戏子误国””,似指周立波。

周立波随后微博回应,称唐爽是“拜金主义者”、披着科技工作者的外衣为外逃官二代和不良律师站台等等。7月8日,唐爽再次发文,对周立波的各种说法一一驳斥。


2018年5月24日庭审结束后,周立波(右二)与妻子胡洁、友人及律师步出法庭。(林丹/大纪元)



在8日的博文中,唐爽否认曾接受过周立波的资助,并表示如果周立波有证据,“请赶紧公布”。另外,唐爽也否认周立波指其曾接受成都购置住房一套,并要求周公开证据。

对于7日博文中“戏子误国”的言论,唐爽8日进一步表示:“关于说您和胡洁女士(周妻,记者注)是戏子误国一事,听似有点过激。首先我尊重所有有德行的表演艺术家!如果您能证明您两位是有德行的艺术家,我愿意收回此话。”

8日的博文末,唐爽表示绝不希望任何人被诬陷,公众和法律自有公断。请周立波坚守起码的为人底线。

大陆脱口秀演员周立波去年1月19日在纽约长岛被美警拦截,警方从车上搜出古柯堿与枪支,周立波与同车的青年学者唐爽双双被捕。同年7月,唐爽被宣布无罪释放。

2018年6月4日,长岛纳苏郡(Nassau County)刑事法院法官裁定,周立波开车时使用手机违反交规,判150美元的罚金加上额外费用共238美元;有关持枪和涉毒的指控被撤销。

该案结束后,周立波6月28日在其微博上发表“周立波事件真相”,指大陆北方某省原省委书记的前女婿某某将枪支和毒品放在其车上,对他栽赃陷害;周立波发表文章两日后回到大陆,后又就持枪藏毒案接受媒体专访,并多次公开发表关于该案言论。

(记者李蒨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