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三周年 跨国近六十团体声明谴责中共

【新唐人2018年07月09日讯】709中共大规模迫害维权律师已经满三周年,台湾民团在立法院召开记者会,近六十个团体声明谴责中共持续迫害。立法院跨党派、国际人权促进会会长尤美女,呼吁国际社会制约中共恶行。

台北律师公会理事 王龙宽律师:“台湾的人权状况,跟中国人权状况已经是密不可分的状况之下,当然希望台湾人民能更加警醒,到底中国真实的面貌,到底是什么样子。”

709中共大规模迫害维权律师三周年,近六十个台湾、香港及多国法律、人权团体,全球连署声明,强烈谴责中共将维权律师打成所谓“新黑五类”,要求北京无条件释放、无条件撤销相关惩罚处分,停止一切管控打压。

立法院跨党派国际人权促进会会长 立委尤美女:“(中共)强迫喂药,让他们(律师)意志消沉,希望这些维权律师出来不会再继续反抗,希望他们能够认罪,这是属于酷刑。”

709人权律师奖得主高智晟女儿 耿格(《709彼岸》纪录片):“我会觉得,我爸爸在为这样的人(参与迫害者)奋斗,我就会愤怒。但是慢慢的就觉得,那有什么办法,我们要仇恨的,其实都是共产党,是共产党让这些人变成这样的,谁生来不是善良的人啊?”

709人权律师奖今年得主,是被消失300多天的高智晟、被消失超过1100天的王全璋,都是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代表性律师。

台湾声援中国人权律师网络 郭吉仁召集人:“(中国)有律师跟他的家属这样的表现,也可以说是近代史上,历史上非常珍贵的历史的一段,这也是全体中国人、全体中国社会,应该以他们(维权律师及家属)为荣,全世界的律师也以他们为荣。”

台湾民团呼吁台湾政府,提供更具体协助,例如庇护受迫害律师与家属。立委尤美女呼吁国际社会,制约中共。

立法院跨党派国际人权促进会会长 尤美女立委:“国际社会也必须要一起行动,来表达对民主自由的重视,来制约中国(中共)。(因应中共)所有这些倒行逆施的迫害人权的行动,大家应该要一起团结起来。”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律师向媒体表示,709大抓捕只证明一件事,中共邪恶本质不变,不可能带领中国走向民主和法治。她呼吁中国公检法中的法律人拿出良心,否则将成历史上的罪人。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东旭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