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集装箱走私侵权假货 纽约华男恐入狱20年

【新唐人2018年07月09日讯】前皇后区居民林素明涉嫌从中国大陆走私数百个集装箱冒牌产品到美国。林素明已在今年1月认罪,恐被判20年监禁。来看详细报导。

据法庭文件,51岁的林素明(Su Ming Lin, 音译)自2013年5月到2017年1月间,总共把211个集装箱冒牌产品运入美国,包括假冒的“耐克运动鞋”、“UGG雪地靴”、“美国职业橄榄球联赛NFL运动衫”等名牌产品。

检方指出,林素明是策划成批运送假货的关键人物。他先从网上创建十几个假冒真进口商的欺诈性网站域名和电子邮箱地址,伪造国税局和进口商授权书等文件,冒充真进口商员工与海关报关员联络。

检方在起诉文件中强调,假冒商品贸易直接侵害品牌公司的知识产权,对美国经济、就业和政府税收等方面将造成难以估量的损失。

检方建议法官在9月13号量刑时,能判处林素明最高22年的刑期,希望对从事假货贸易的不法行为,起到足够的震摄作用。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