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办世界花博会 硅谷友好城力挺

【新唐人2018年07月10日讯】2018年世界花卉博览会将在今年11月到台湾的台中市举行。作为友好城市,硅谷库伯蒂诺市与台中签订了共同宣言,希望吸引更多国际观光客去台湾赏花旅游。

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览会邀请民众通过花卉观赏,一起反思人类与自然的亲密关系,用心倾听大自然欲传达的讯息。

台中库伯蒂诺市友谊市会长陈安南:“花博会有提倡两个主题,一个是绿能方面,还有今年像可收回的东西,还有会场里面的建筑,尽量都是绿能方面的观念。”

今年的花博会台中市和库伯蒂诺市签订了共同宣言,希望提倡人们关注绿色生产、自然生态及人文生活三者和谐发展的美好价值。

台中—库伯蒂诺市友谊市创会会长李汉文:“那里面大部分都是兰花,因为大家都知道台湾是兰花王国,另外还有一些其他种类的花卉。”

主办方介绍花博是一个平台,将台湾花农及果农的心血、文创设计的巧思、志工的用心,展示给全世界,让世界看见台中,看见台湾。

台中—库伯蒂诺市友谊市创会会长李汉文:“里面还有竞赛,会针对所有参展的花,台中市会来一个比赛,有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佳作奖。”

花博会的时间从2018年11月3日到2019年3月。主办方呼吁湾区侨胞前去赏花,并且爱好兰花的兰友也可以携带兰花前去参加竞赛。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李舒健库伯蒂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