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出行成本 硅谷公司迁回圣荷西

【新唐人2018年07月11日讯】硅谷交通日益拥堵,通勤族上下班的时间越来越长。为了节约出行成本,日前,一家原本出走的室内装潢公司,又将办公地点搬回了圣荷西。一起来了解。

在Iron Construction新的办公室里,可以看到悬空的会议室,小狗悠闲地趴在沙发上,宽大的员工厨房,推开可折叠的玻璃门,看到户外休闲区。这是他们落户在圣荷西的公司总部。

Iron Construction创办人Dave Edgar:“你可以看到它像一个住宅,像一个家,我们的理念是我们的员工在一周中要花大部分的时间在我们办公室,所以我们希望它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家。”

Iron Construction公司是圣荷西本土企业,公司大部分员工都在圣荷西附近,之前原本在桑尼维尔办公,为了解决日益繁忙的交通,公司将总部搬回圣荷西。

Iron Construction创办人Claudia Folzman:“我们很高兴回到圣荷西,这个地址对我们几乎所有的员工都非常方便,很高兴在全美十大城市里有一席之地。”

硅谷地区科技业蓬勃发展,但与此同时租金房价上涨,生活成本提高也让很多非科技业的中小型企业经营面临更大挑战,因此圣荷西市府也推出了加快营业执照申请,提供资金补助等服务帮助本土企业发展。

圣荷西市长 李卡多:“我们希望这家企业能够激励相关的企业做出相同的选择,圣荷西正处于发展和扩张的好时期,所以我们希望做出更多措施促使发展,尤其是在市中心附近的地区。”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李舒健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