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发生后 如何应对?

【新唐人2018年07月11日讯】交通事故发生后,应如何应对呢?洛杉矶亚裔青少年中心为华裔社区提供了一场汽车安全驾驶讲座,我们一起去听听。

最基本的行车安全事项,却是安全驾驶的重要因素。

幸福保险公司经济 何新艳:“后视镜要调到安全的位置,要记住要带安全带。”“开车不要喝酒,不要用手机,不要用任何影响到你注意力的一些东西。”

行车发生事故后,应在能保障安全的情况下将车辆停在路边,然后再下车交换信息和拍照。

道格拉斯汽车钣金烤漆厂商业开发部总监 熊伊伐:“当你拍照的时候,角度还有受损情况,千万不要只照近距离的你受损的部分,你要远远的照一张二台车的照片,这样在申诉的过程当中,保险公司可以用这个照片去判断。”

若有人受伤,应拨打911报警。此外,如事故另一方的资料不全也要打电话给警察。

道格拉斯汽车钣金烤漆厂商业开发部总监熊伊伐:“当下的话要看对方的驾照,驾照也要照一张相,还有对方的保险,这样你才可以用你的保险公司跟对方的保险公司来联络。如果他有其中一样是没有的,那这时候你就要打电话给警察。”

之后,应跟自己的保险公司联络。

幸福保险公司经济何新艳:“发生事故之后记住要跟你的保险经纪人联络,因为理赔部门都要处理这个问题,然后知道你的故事是怎样,整件事件是怎样发生的,你的保险公司会站在你的利益上尽量会帮助你决解这个问题。”

保险公司会根据事故的责任来判定保险是否涨价。

幸福保险公司经济何新艳:“发生意外之后,如果这个责任是别人的,对方的,一般自己保险公司不会升价的,但是如果是自己责任的话,会涨价的。”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