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7月11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圣荷西批准大型办公楼项目

为了配合谷歌(Google)在圣荷西(San Jose)的大型新园区,圣荷西市府日前批准了大约1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楼项目,位于Autumn Parkway和West Julian Street交接处,距离谷歌新园区很近,预计工程将于2019年破土动工。谷歌新园区位于市中心加州火车(Caltrain)Diridon车站附近,是一个集办公、住家、商场、饭店以及公共用地为一体的综合性建筑群,能够容纳1.5万到2万名员工在园区工作。

2. 联邦法官认为控告Roundup致癌太牵强

旧金山的联邦法官在10号裁定,Roundup除草剂可导致癌症的证据似乎“微弱”,但专家仍可在审判中提出这一说法。这一裁定将允许数百起针对Roundup的制造​​商孟山都(Monsanto)的诉讼向前推进,癌症受害者及其家属控告孟山都早就知道Roundup的致癌风险,但未警告他们。不过,美国环境保护局表示,Roundup在按照标签说明使用时是安全的,并认为除草剂不太可能对人类致癌。今年2月,沙加缅度的联邦法官阻止了加州要求Roundup增加致癌警告标签的规定,认为该警告具有误导性。

3. Facebook开始在新闻推送中测试AR广告

Facebook(脸书)于10号宣布,正在新闻推送服务中测试“增强现实”(AR)广告,希望通过视频广告创新来吸引更多广告主。目前,正与迈可•寇斯在美国合作测试AR广告。Facebook也希望将AR广告引入其它行业,今年夏天开始将扩大到更多世界顶级彩妆、家居和服装品牌。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