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访英 民众欢迎:我们爱川普

【新唐人2018年07月11日讯】美国总统即将对英国进行访问,英国民众欢迎川普访问英国。

美国总统川普将于12-13日对英国进行为期两天的工作访问。英国民众制作标语,欢迎川普的到来。

英国民众 Jack Smith:“我们现在生活在一个奉行传统价值的世界,我认为川普总统支持这一理念。”

圣安德鲁大学学生 Drew Liquerman:“川普总统来英国有比担心抗议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海外共和党人协会英国分会主席 Sarah Elliott:“我认为川普总统前来访问英国,尤其还在与普京总统见面之前,这非常重要。”

海外共和党人协会英国分会董事 Erika Miller:“英美之间的特殊联系,包括历史、语言及共享的西方价值,会持续下去,不管在英国和美国是否有抗议者。”

美国总统川普将在周四下午抵达英国。周五将在契克斯。

新唐人记者舒雅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