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安省教育厅长:秋季恢复旧性教育课程

【新唐人2018年07月11日讯】安大略省的教育厅厅长表示,下一学年的性教育课程将是旧版本,而不是前任自由党政府提出的有争议的更新课程。

安大略省教育厅厅长汤普森(Lisa Thompson)表示,教育厅工作人员们正在通知公校局决定使用2015年之前的性教育课程。

汤普森表示,教育厅将迅速咨询家长们应如何更新课程信息,而且该过程的详细信息即将公布。

安省新任省长福特(Doug Ford)在竞选保守党党领时以及在安省春季大选期间承诺,一旦当选省长,将废除并取代现行的有争议的性教育课程。现在是他在兑现其竞选承诺。

当自由党政府推出这份最新的性教育课程时,在社会上引发了大量争议,尤其是在保守人士及学生家长中。

这是自1998年以来,安省第一次更新性教育课程,其中包含了针对网上霸凌的警告,但引起大量抗议的则是当中讨论的同性婚姻等内容。

(记者王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