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与世隔绝 纽约总督岛豪华露营地开放

【新唐人2018年07月12日讯】纽约离曼哈顿不远的小岛“总督岛”,新开设了一个豪华帐篷露营地,无需远行就可享受露营的乐趣。跟随记者王愉贺去看看。

来到露营旅店,像是个小小度假村,风景非常好,从这里可以远眺自由女神像和曼哈顿天际线。

露营地(Collective Governors Island)提供不同房型的帐篷,其中,27个的旅行帐篷(Journey Tents),里面设备一应俱全,包括小型行动冷气和暖炉,而盥洗则是到外面的公用淋浴间。

另外,10个大型的山顶帐篷(Summit Tents),一晚500美元起跳,更为豪华,多了私人卫浴、SPA浴袍,和篝火棉花糖套件等等。

Collective Retreats创始人 Peter Mack:“我们想营造很棒的体验,让民众可以真正和旅行地做连结、享有特别的旅行经验。”

露营地所在的总督岛(Governors Island),曾是军方基地,全年只对公众开放6个月,通过渡轮进入,而从曼哈顿下城搭乘渡轮只要8分钟。这是自从总督岛开放观光后,第一次开放给游客过夜。

Collective Retreats创始人 Peter Mack:“住客可以在整个岛屿上自由行走,看是要跑步、骑脚踏车或到处探勘,我们可以自己享有整座岛屿,直到早上第一艘渡轮(载其他游客)来。”

住客可以选择在营地内的主厨餐厅用餐,或是自己烤肉。还有营火区可以烤棉花糖。餐厅和草坪上的躺椅、户外游戏等设施,也开放给一般岛上游客。

豪华露营方式(glamping),提供民众野外露营的乐趣,同时享有现代生活的便利,近年越来越热门,成为旅行趋势。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王真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